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新竹州州長-黃長順(光克)的話- 2012/03/27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同心好!本站有您們的閱覽,深感欣慰!近來大家用手機有所留言或來電,因故無法即時回覆,尚請見諒!同時有寶貴意見、肺腑之言,我會一一去實踐的!謝謝!
   
    本次我要談的是關於本州宣導區域:約以新店溪、淡水河為界,沿西至新竹、北埔、香山止,為我們宣導之範圍,相信大家很有智慧、我只是點到為止,相信大家會了解我的意思吧!

    再說近日陸續常有稀客來訪,並欲加入成員。同時有某名大報社前來為我們專訪,更深表歡迎,而當天又參觀『第一期口才研習班』更為好奇。是的!同心們精心研習中,優點、風趣百出、笑聲滿堂,真是受惠良多。對的!互相學習!互相分享!就能體會到所追求的是甚麼?您認為呢?
  
    上次訪問團都來信『道謝』,已在網站鋪上,敬請收見。順便告知近日又有另一團,約成員十餘位前來訪問,屆時會另行告知接機事宜!
   更可喜的是日前『宣導車』五輛已備妥,陣容浩大!相信此後遶行本州更能身心力行、情景自如、智慧超越、心靈達朗,以祥和之氣必定走上『光明大道』之境也!

   我知道大家都很急,但我一再強調『忍耐!忍耐!』再說:『忍耐不是弱者之行為,而是成功的秘訣』。

    對的!課堂上聽過:慢也有慢的道理!現在我們就像一顆蛋在孵化中,欲破殼而出,待有朝一日……羽毛豐滿、翱翔天空、俯瞰大地竟是一片『真、善、美』之境地哩!
   簡此!於言留於下次再談。  再見!再見!   
平安!
       州長黃長順(光克謹啟   2012/03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