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

2013-01-11 好漢不提當年勇 司長黃長順(光克)的話



   同心們好:最近各部門、各地點都在衝ID及宣導等工作,非常辛苦,因此說不定也無暇看本網站也不一定,但這種精神,令我佩服,肅然起敬。據聞董事級、學士級和勞動者的同心們,也會在捷運出入口處及市場發傳單,舌戰群眾,由此可見行動及語言的力量,何其大哉!而運用智慧機智,大獲成功!

   好吧!再談有天在圓桌會議時,在有意中,何教授特別提起有關『禮賓司長職責乙案』,我張口結舌而木訥無語。並提起『禮賓司長真的非常重要喔!而且又會寫書法!』,今後可幫台灣(民)政府於內、於外做出很多的貢獻,真的!『好漢不提當年勇』,總是謙虛低調以對。

   實際上自從進了台灣(民)政府時,腳踏實地為重,我就封筆了,也不再吸收學生,而全心投入本份該做的事情。因此有些好友要我的『墨字』都無法兌現,真抱歉!有機會再來吧!好吧!過去的筆跡,不勝枚舉,今天就PO些幾個代表性的書法精華錄畫面來回憶吧!也就是六千多人的參予者,到最後剩下我這桌,歷經5小時的體能長跑,分享給大家共賞之!歡迎笑納與指教為幸!

   科技的進步,網路的普遍,反觀今日在急速變遷的社會裡,開放的腳步更加快速,人與人之間的接觸,日益頻繁。因此有關本網的信息,大家均能很快的收到。所以關於大家有所寶貴意見,盡量與我建議或溝通為盼。真的!我們的網站雖然不是精通兵法,但都以精神的表徵舉動來顯出,卻會引起收視者的『慷愾激昂,曉以大義』。同時也會讓不同流者『人仰馬翻』,這是我常接的電話聲稱也。

   所以這時,則會特別加強我們『法理論述』及秘書長之筆峯『先發制人』,讓一些千呼萬喚的覺醒者,匯集一堂共同奮鬥,使得宣導工作傳綿綿到全球,同時引起更多同心們,瞭解更多的台灣近代史真相為重!
   夜晚了,我打坐去。相片及影片就等您們有空再來看吧!

隨行小記
剛柔並進如書龍
左撇右捺似經宗
建府飛桿定乾坤
同心叫好秘筆峯
            並祝
     
志懷高遠   信能渡淵

司長 黃長順(光克)謹上  2013/01/11

同心的珍貴照片音樂檔  (1/2)


同心的珍貴照片音樂檔  (2/2)

20121209司長對內的職責  (影片檔-1)


全台書法界集於自由廣場揮毫 (影片檔-2-1)


 我們都搶著要...... (影片檔-2-2)

笑話稱:皇帝的玉璽- (影片檔-2-3)


文山區媒體專訪及凱德蘭大道揮毫  (影片檔-5)